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湖北省荆州军分区

开展征兵体检活动

本报讯 袁华裔报道:2020年12月中旬,湖北省荆州市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正式启动,荆州军分区陆续组织辖区200余名签订了应征意向书的大学生进行体格初检,提前了解掌握在校大学生身体状况,为新年度征兵工作打牢基础。此次体检采取小规模、多批次的方式进行。体检现场,工作人员和参检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武部

征兵宣传走进高校

本报讯 顾金海报道:2020年12月下旬,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武部在佳木斯大学召开春季征兵动员大会。会上,人武部工作人员针对大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征兵政策宣讲,并就入伍优待条件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大会结束后,百余名大学生现场签订了应征意向书。

河南省永城市人武部

组织安全隐患排查

本报讯 张军报道:连日来,河南省永城市人武部连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通过对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加强军车和私家车安全管理、严格武器弹药出入库审批制度落实等方式,对人武部整体安全工作进行拉网式检查,从发现和解决问题入手,推动该部安全工作末端落实。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