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重庆市合川区人武部

组织民兵教练员集训

本报讯 李沛锦、刘东报道:2020年12月底,针对民兵训练质量不高、教练员队伍薄弱等问题,组织民兵教练员开展集训。集训内容包括水上搜救、森林灭火、维稳处突、防汛抗旱等,采取讲、评、考的形式,提高民兵教练员“四会”教学水平,培养了一批熟悉理论、技术全面的教练员队伍,为新年度民兵训练的提质增效打好基础。

云南省姚安县人武部

巡查挂钩水库河流

本报讯 祁素明、商小林报道:进入冬季农闲期,云南省姚安县人武部会同县委宣传部、水务局、审计局等单位到挂钩水库、河流进行巡查,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与此同时,发动民兵队伍协助乡镇进行常态化岸线清理工作,及时发现和制止污染水源问题,为当地绿水青山建设贡献力量。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