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河北省定兴县人武部

精准发动征兵宣传工作

本报讯 尤英飞报道:1月10日,河北省定兴县人武部根据最近两年本县籍大学毕业生信息,开展“一对一”精准征兵宣传,讲解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优抚政策,并针对适龄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效提高了征兵宣传的效果。截至目前,定兴县已有1000余人进行了登记报名,其中大学毕业生95人。

广东省紫金县人武部

开展形式多样征兵宣传

本报讯 甘志辉报道:1月12日,广东省紫金县人武部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征兵宣传。他们结合当地适龄青年思想实际,采取微信公众号推送、短信定向发送、电子显示屏播放标语等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激励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同时,他们还开通了24小时征兵政策咨询电话,及时为适龄青年答疑解惑。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