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

征兵体检有序展开

本报讯 武建、王情情报道:1月8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组织辖内3所高校的178名大学毕业生进行征兵体检。

据了解,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该区所有进站工作人员、体检人员都提前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登记;建立“一站式”体检站,当天完成包括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彩超等多个项目检查,通过“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及时上传体检结果。

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

传递爱心助力抗疫

本报讯 苏立国报道:1月上旬,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该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开展“送爱心口罩”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传递爱心,助力抗疫。”针对部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较弱的实际,他们在路旁设立服务点,一边免费发放口罩,一边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得到过往群众的支持和点赞。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