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赤峰市红山区人武部

抓好春季防火工作

本报讯 贾华春、张贤林报道:春节前夕,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人武部针对辖区森林覆盖率高和近期天气干旱多风、降水少、火险等级高等实际,组织民兵分队开展防火救灾演练,与相关部门共同设置了5个固定监测点并派7支民兵小分队昼夜巡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安徽省固镇县人武部

开展交叉检查评比

本报讯 潘玉响报道:春节前夕,安徽省固镇县人武部组织所属武装部对春季征兵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交叉检查评比,通过互检互评,查找纠治存在的问题,推动全县春季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辽宁省抚顺县人武部

让大学生感受荣光

本报讯 闫立国、张春雷报道:春节前夕,辽宁省抚顺县人武部组织有参军意向的大学生参与慰问军属活动。这些大学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送喜报、走访慰问等活动,零距离感受军人军属的荣光,进一步坚定报名参军的信心。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