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安徽省太湖县人武部

走访慰问乡村留守儿童


本报讯 谢婷婷、陈镭报道:2月初,安徽省太湖县人武部联合共青团县委来到定点帮扶的城西乡大龙村,走访慰问该村的留守儿童家庭,并为孩子们送去新衣服、新鞋子、助学金等。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人武部

开展无人机操作演练

本报讯 王海波、马晓明报道: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人武部组织辖区某油田公司应急分队新质民兵开展为期一周的无人机操作演练。红岗区人武部着眼锤炼寒区无人机综合保障能力,细化全程应急预案。演练中,新质民兵先后出色完成无人机基础飞行、特情处置、观察与报知等任务。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秦灶街道武装部

优惠政策激发应征热情

本报讯 赵爱军、高嵩报道:连日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秦灶街道武装部抓住大学生返乡时机,走进适龄青年家中,面对面进行宣传发动,并详细询问家长们的疑虑困惑。随后,针对调研情况,该街道武装部迅速出台一系列政策,在一次性奖励金以及退役后工作安排上给予优待保障,极大激发适龄青年的应征热情。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