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

核查国防动员潜力


本报讯 刘华珍报道:3月中旬,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集中开展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他们采取线上调查与现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收集更新新兴经济组织、装备物资生产储备、运输投送、应急医疗、政治动员等重点领域的信息数据,确保国防动员潜力数据准确率和保鲜率。

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

开设武装工作讲坛

本报讯 党立坤报道:3月上旬,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武部武装工作“牧野讲坛”如期开讲,全区所有专武干部参加。据悉,该讲坛在每月上旬定期召开,由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部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兵役征集、民兵整组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达到破解难题、促进工作、交流经验的良好效果。

陕西省略阳县

建立救助协作机制

本报讯 王海军、王正群报道:3月16日,陕西省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检察院建立退役军人国家司法救助工作协作机制,对遭受犯罪侵害或者民事侵权,且无法通过诉讼获得有效赔偿的,生活面临急迫困难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采取以发放救助金为主的辅助性救济措施,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