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山东省商河县人武部

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本报讯 谌浩报道:3月下旬,山东省商河县人武部结合现役军人、文职人员、专武干部、职工不同类型人员特点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区分专题、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讲学结合等方式,不断增强教育效果。

大庆市龙凤区人武部

科学抓好编组工作

本报讯 黄进征报道:3月下旬,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人武部在编兵整组中,坚持专业技术岗位从对口企业和相关行业编建,常态备勤岗位从担负具体任务的单位中抽组,空余的择优从乡镇退役军人和社会招募人员抽选,确保民兵队伍建设质量。

辽宁省义县人武部

倡导文明祭祀活动

本报讯 孙中学报道:清明节前夕,辽宁省义县人武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向全体民兵党员干部群众发出倡议,教育大家转变观念,摒弃陋习,选择文明祭奠方式,缅怀先人,寄托对故人的哀思。

新乡市牧野区人武部

明确争创先进标准

本报讯 党立坤报道:3月下旬,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武部印发《人武部规范化工作手册(试行)》,明确了5个方面56条制度规定。据了解,这是他们争创先进人武部的具体举措,旨在让人武部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干有目标、赶有方向。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