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重庆市合川区人武部

开设党史微课堂

本报讯 李沛锦、刘东报道:连日来,重庆市合川区人武部灵活运用全媒体教学等手段,搭建智慧课堂,以“建党百年百个红色经典故事”为基本教材,将红色基因植入政治教育、融入党团生活。他们积极开设党史微课堂,采取“线上寻根行”的教育模式,发动干部职工上讲台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陕西省兴平市人武部

军地联合送喜报

本报讯 高继原报道:“五一”前夕,陕西省兴平市人武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官兵集体送喜报。他们坚持奖状必须送、立功必须奖、活动必须搞的“三个必须”做法,今年先后为53名立功官兵送喜报,进一步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济南市钢城区人武部

紧盯短板抓纠治

本报讯 范盛海、刘明奎报道:5月6日,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人武部对“五一”假期前后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点评,2名同志受批评,4名同志受表扬。据了解,为加强作风建设,他们严格落实奖惩制度,把解决深层次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常态督导检查相结合,紧盯短板弱项抓纠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