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安徽省潜山市

政治生日贺卡送老兵


本报讯 叶愿珍报道:“程黄结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您致以深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6月16日,安徽省潜山市梅城镇退役军人党员程黄结,收到梅城镇龙井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送来的政治生日贺卡。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让77岁的他感动不已:“感谢国家还记得我,我会珍惜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

同样收到祝福的还有黄泥镇老党员方水来,收到贺卡的他反复端详,激动不已。他说,党支部以书面形式庆祝我的政治生日,这还是加入党组织以来的第一次。

为引导退役军人党员坚定政治信仰,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铭记政治生日,喜迎建党百年”活动。“七一”前夕,他们为全市退役军人党员发放特别定制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定制政治生日贺卡,不仅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也拉近了与退役军人的情感距离。”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以及祝福语,勉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