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人武部

现地走访见学忆初心


本报讯 王家梁、丁胜报道:6月18日,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人武部组织官兵和各街道专武干部、民兵营(连)长代表走进青田雅居社区,开展“探寻初心源头、重温入党誓词、迎接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青田雅居社区是原栖霞十月人民公社的所在地,是南京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先进典型。活动中,该区人武部组织官兵和专武干部走进栖霞街道“初心馆”,观看纪录片,学习了解十月公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经验事迹;邀请原十月公社老干部讲述奋斗故事,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在十月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大家书写强军兴军时代新篇的热血豪情。此外,他们还组织开展“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群体事迹学习会”,教育引导专武干部和民兵骨干强化使命担当,传承英雄群体和前辈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意义、有新意,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