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安徽省怀宁县

探索社会化拥军新路子

本报讯 马小四、刘培培报道:7月下旬,安徽省怀宁县发布《关于招募“拥军联盟”成员单位的倡议书》,动员全县社会力量踊跃加入到拥军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截至目前,怀宁县已有来自医院、酒店、银行、超市等20余家单位加入“拥军联盟”,先后为军人军属提供优惠优待项目40余项,赢得了军人军属的称赞。

河北省石家庄第十离职干部休养所

开办知名医疗专家讲座

本报讯 金鑫、毛若楠报道:7月以来,河北省石家庄第十离职干部休养所着眼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质量,邀请驻地医院一批知名专家,来所讲授老年人常见的帕金森综合征、心脑血管病等疾病的预防、急救知识,既增强了老干部及家属的保健意识,又提高了全所工作人员的护理水平。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