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广东省紫金县人武部

扎实抓好新兵役前训练


本报讯 甘志辉报道:9月3日,广东省紫金县人武部组织168名预定新兵在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役前训练。主要内容包括队列基础、军事体能、条令条例学习等,在适应性训练中进一步考察新兵的身体素质、思想状况和心理承受能力,为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奠定基础。

四川省隆昌市

激励退役军人干事创业

本报讯 敖文钧、杨礼兴报道:近日,四川省隆昌市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提供上百个岗位供退役军人挑选。这是今年该市开展的退役军人关怀激励“十个一”活动中的一项。他们通过组织一次退役军人座谈会、表彰一批优秀退役军人等多种类型的活动,有效激发了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已有400余名退役军人加入民兵队伍,130余名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103名退役军人担任村社骨干。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