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格力电器又有十名大学毕业生员工入伍

“穿上军装,就要有责任感使命感”


本报讯 钟理、阮雨家报道:9月3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电器)为2021年下半年入伍的10名员工举行专题座谈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会上寄语新入伍员工:“穿上军装,就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练好本领,勇于担当,为国作贡献。”

近年来,广东省珠海市出台多项优待政策,鼓励大学毕业生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积极探索走开在国企、民企员工中征集大学生士兵的路子,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屡创新高。自2019年以来,格力电器先后有3批次共28名大学毕业生员工应征入伍。今年9月,经过层层选拔,严格政考,格力电器又有9名男员工、1名女员工光荣入伍。

座谈会上,董明珠对10名入伍员工说道:“希望你们入伍后强健体魄、磨炼意志,为国防建设作贡献。希望你们发扬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在部队敢拼敢赢、争当先进。格力永远是你们的后盾,为你们感到自豪。”她叮嘱新入伍员工牢记使命、保家卫国,吃苦耐劳、服从命令,在军营中茁壮成长,回企业模范带头。

“送员工当兵支持国防建设,为员工保留岗位消除后顾之忧。”珠海市香洲区人武部部长罗功德对格力电器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选送优秀大学毕业生员工参军入伍的做法,表达了赞许。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