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四川省成都市

举办随军家属安置双选会


本报讯 冯超报道:8月下旬,四川省成都市“2021年度驻蓉部队军人随军家属安置双选会”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行,符合安置条件的26名随军家属参加了双选会。现场,随军家属向招聘单位投送个人简历,用人单位向随军家属详细讲解岗位的性质、条件和要求。当天,超过90%的随军家属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云南省昆明市

规范征兵监督员工作内容

本报讯 赵元涛、张军报道: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征兵办制定下发《廉洁征兵监督员工作规范》,对廉洁征兵监督员的工作职责、选聘培养、履职要求等内容进行规范,并组织业务集训,提升他们的监督能力。同时,该市征兵办还拿出一定奖励指标,用于褒奖表彰表现优秀的廉洁征兵监督员,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

江苏省睢宁县人武部

严格组织准新兵役前训练

本报讯 袁秀、清臣报道:9月上旬,江苏省睢宁县人武部组织全县百余名准新兵开展役前训练,严格按照部队条令条例和一日生活制度规范预定新兵训练生活。此外,针对集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实际,该县人武部设立军事训练组、宣传教育组、综合保障组和安全管理组,每组由专人负责,确保集训效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