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黑龙江省启动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月活动

17.5万岗位“线上”等你


本报讯 刘宽庆、刘婧斯报道:11月16日,黑龙江省启动2021年退役军人秋冬季网上招聘月活动,省内外3700余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17.5万个工作岗位。退役军人只要用智能手机扫描相关二维码,就能享受贴心服务。

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由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各市(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招聘月活动期间,平台免费为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提供服务。他们精选了省内外央企、国企380余家,大中型民营企业1800余家。为满足退役军人省外就业需求,他们还协调粤港澳大湾区80余家企业提供500余个岗位。活动结合退役军人素质优势特点,精选了高级管理类、人事行政类、金融财务类、工程安防类、安保服务类、信息通信类、医疗医药类、风险评估类、教育培训类等多个专业,能够充分满足退役军人多层次就业需求。

此次招聘活动采取“互联网+就业”网络模式,同步开展退役军人招聘线上直播,设置制造业、物业管理、地方重点企业和省外企业4期专场直播,同时邀请省内就业创业专家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保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