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南京第三十离职干部休养所

上门传达全会精神


本报讯 孙琳、刘畅报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江苏省军区南京第三十离职干部休养所针对所内大部分离休干部高龄、行动不便的特点,将全会精神制作成简报,由工作人员分头“送学上门”,采取诵读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达到全体老干部心中,受到老干部欢迎。

河北省黄骅市人武部

开展行车安全教育

本报讯 吴高鹏报道:11月中旬,河北省黄骅市人武部开展冬季行车安全教育。他们在组织学习交通法规和安全驾驶常识的基础上,邀请专家讲解雨雪天气车辆驾驶要领,严密组织车辆换季保养,严格落实车辆派遣、干部带车和安全制度检查,筑牢行车安全防线。

安徽省固镇县人武部

检查考评基层武装

本报讯 潘玉响报道:11月中旬,安徽省固镇县人武部和县政府有关部门组成军地联合考评组,对所属基层武装部和编兵企事业单位民兵整组工作进行检查考评,重点围绕党管武装、组织领导、民兵编建等6项内容,查找问题短板,量化整改标准,明确整改时限,着力提升民兵整组质量。

江西省余干县人武部

组织民兵骨干集训

本报讯 章明报道:11月初,江西省余干县人武部组织对口保障军兵种专业分队民兵骨干开展为期12天的集中训练。他们采取理论教学、实装操作、观摩学习、比武考核等形式,重点对理论常识学习、专业模拟演练、特殊情况处置、综合演练等内容进行严抠细训,为遂行应急应战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