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辽宁省新宾县人武部

启动燃料改造工程


本报讯 孔祥鹏报道:近日,辽宁省新宾满族自治县人武部启动燃料改造工程,将以往的丙烷液化气改为不易爆燃、无毒无害、低碳环保的非食用植物油燃料,彻底解决了使用液化气存在泄漏、爆炸等安全风险隐患问题,同时降低燃料使用成本,提高了营区饮食保障的安全性和经济性。

广东省东莞市

发放民兵交通优待卡

本报讯 付碧强、田柳报道:为激发民兵参训和遂行任务的热情,11月中旬,广东省东莞市军地为数千名基干民兵发放交通优待卡,基干民兵可持卡免费乘坐公交、地铁。广大民兵表示,小小的交通优待卡,饱含满满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必将激励我们刻苦训练提高专业技能,履行好民兵职责使命。

武警沈阳支队

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邹新江报道:连日来,武警辽宁总队沈阳支队通过集中教育、专题研讨、要点解析、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军兴武的强大动力。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