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重庆警备区九龙坡离职干部休养所完善服务机制

日常服务到位 重点服务到家


本报讯 胥函欣报道:“上午提出问题,下午就解决,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新年伊始,重庆警备区九龙坡离职干部休养所建立老干部意见建议反馈机制,受到一致好评。

“服务无终点,解难不过夜。”该干休所领导介绍,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服务质效,他们建立“上门收集+会上研究+推动解决+反馈结果”机制。结对联络人每周一上午入户走访征求意见建议,下午召开交班会,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在会上集体讨论,研究解决方案。会后,第一时间将结果反馈给服务对象,做到当日问题当日解决。

笔者从该所交班会上了解到,本周他们先后收集有关学习资料发放、路灯维修、订阅报刊等意见建议12条,现场就拿出解决方案,并指定相关责任人。

与此同时,他们还注重分专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有针对性地提高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做到日常服务到位、重点服务到家,真正让老干部们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