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安徽省舒城县

多措并举把尊崇军人落到实处


本报讯 曾勇、朱俊华报道: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安徽省舒城县军地领导分头走访慰问驻军部队、二等功臣之家、边海防官兵和优抚优待对象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舒城县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制订拥军优属方案,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他们在城区中心、集镇市场、村部路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横幅、标语,并利用电子显示屏等媒介载体,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连日来,该县通过举办军歌嘹亮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军地篮球赛等活动,展示军民团结、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在“喜迎二十大 翰墨庆八一”书画展活动中,他们展出拥军优属题材书画作品百余幅,展现人民子弟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赤胆忠诚。

在此基础上,该县积极打造舒适温馨、具有军营特色的军人驿站,为现役军人及来队探亲家属免费提供住宿,并常态化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先后为254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切实把尊崇军人落到实处。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