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陕西省宝鸡军分区

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本报讯 罗弢、张晓艳报道: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陕西省宝鸡军分区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讲好党课、送学上门、举办培训等形式,详细解读《意见》精神,听取老干部的建议,结合单位实际制订落实具体措施,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效。

河北省枣强县人武部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本报讯 郭占芳报道:9月16日,河北省枣强县人武部组织现役军人、文职人员和专武干部,来到该县平原枪声历史纪实展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他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一件件历史实物、文字和图片资料,感悟革命先辈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江西省浮梁县

集中发放优待证

本报讯 吴国庆、黄淑慧报道:9月19日,江西省浮梁县为首批2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集中发放优待证。自优待证办理工作启动以来,该县有序开展建档立卡和申领工作,采取定人定点、网上预约、上门服务等方式,提高办理效率,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

军地合力守护戎装

本报讯 李永、李爱平报道:9月中旬,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人武部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公安局等部门,开展守护戎装专项检查,打击售卖假军服违法行为。他们共查处违法售卖军服事件3起,收缴各类假军服55套,下发限期整治通知书4份,维护了军服的严肃性。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