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江西省安义县人武部

助力法治宣传教育

本报讯 胡玉清报道:连日来,江西省安义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优秀退役军人成立“平安志愿小组”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平安安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他们结合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防范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受到好评。

安徽省泗县人武部

成立学雷锋小分队

本报讯 张宏伟、纪洋洋报道:3月上旬,安徽省泗县人武部成立学雷锋小分队,走进彭雪枫小学,通过发放雷锋书籍、同学雷锋日记、高唱雷锋歌曲等形式宣讲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在青少年心田。师生纷纷表示,要弘扬好雷锋精神、当好新时代雷锋传人。

辽宁省昌图县人武部

开展校园国防教育

本报讯 黄涌、靳明月报道:3月上旬,辽宁省昌图县人武部联合县宣传部、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国防教育辅导员走进中小学开展国防教育。他们围绕国防知识、红色历史、英模事迹等内容开展辅导授课、主题班会和军事体验等活动,增强青少年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意识。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