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际资讯>>正文

媒体曝IS蒙面杀手身份 卡梅伦誓言追踪犯罪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康哲2015-02-28 01:06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27日,在媒体揭露了“伊斯兰国”人质视频中蒙面杀手的身份后,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将找到犯下“令人震惊和令人发指罪行”的人,并让他们无法再进行犯罪。

卡梅伦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会就个体进行评论,但当世界上任何地方有人对英国公民犯下“令人震惊和令人发指罪行”,英国政府将尽其所能找到这些人,并让他们无法再进行犯罪。

日前,英国广播公司(BBC)和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揭露了曾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杀害人质视频中多次出现的“蒙面杀手”身份,称他的真实身份是默罕默德·因瓦泽,来自伦敦西部。

他多次出现在“伊斯兰国”组织的人质被杀害的视频中。其中一名被杀人质是英国人大卫·海恩斯。他本来是英国一名计程车司机,但是后来投身于中东地区的援助难民工作,其后被掳为人质。

然而,英国首相府副发言人就有关艾瓦兹身份的报道称,“我们无法证实或否认与情报相关的信息,对于‘伊斯兰国’的暴行,首相已明白表示,我们一定要将施暴者绳之以法,警方与情报单位都非常努力地在进行相关工作。”

英国警方也以“调查仍在进行,可能涉及人员生命安全”为由,不愿意证实任何人的身份,或就反恐调查的进展提供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