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在叙南部打死15名极端分子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臻 刘阳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7-02 22:36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2日上午在叙南部德拉省东郊赛达镇展开军事行动,打死至少15名极端分子,并摧毁其大量车辆和设施。

报道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叙政府军在此次行动中击毙了至少15名隶属于“支持阵线”等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摧毁了超过50辆载有大量武器弹药的武装车辆,还摧毁了一个极端组织用于制造爆炸装置的工厂。

报道还说,一伙极端武装分子当天试图进入德拉省省会德拉市的一个居民区,后被叙政府军击退,大部分极端分子被打死。

叙利亚南部战事近期趋紧。据叙媒体报道,51支主要盘踞在叙南部的反对派武装组成武装联盟,并在上月25日宣布发起名为“南部风暴”的军事行动,意图攻占德拉省。据报道,该武装联盟中大部分属于“支持阵线”或与其关系密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