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警方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交火致一名警察丧生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波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7-04 06:41

新华社利雅得7月3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发言人3日说,沙特警方当天凌晨在一次搜查行动中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交火,一名警察丧生。

该发言人说,沙特警方当天对西南部城市塔伊夫的一座房屋进行搜查时遭房内居住人员开枪射击。警方予以还击,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并查获“伊斯兰国”旗帜、联络用电脑和消声器等物品。一名警察在交火中丧生,一名开枪的武装分子逃跑。沙特内政部随即发布通缉令,悬赏捉拿逃犯。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内政大臣3日在科威特举行紧急会议,商讨应对“伊斯兰国”恐怖威胁的措施。

今年5月,沙特东部地区的两座什叶派清真寺先后遭到“伊斯兰国”武装人员的自杀式炸弹袭击。6月,一名沙特籍成员对科威特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实施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海湾国家对“伊斯兰国”可能再次发动袭击保持高度戒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