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王毅

来源:新华社作者:马玉洁 包雪琳责任编辑:康哲
2015-08-03 23:55

新华社新加坡8月3日电(记者马玉洁 包雪琳)新加坡总理李显龙3日在总统府会见中国外长王毅。

王毅说,新加坡即将迎来建国50周年大庆,中方热烈祝贺。李光耀先生的精神已为新领导人和全体人民所传承,我们相信新加坡将开辟更广阔未来。中新关系一直走在中国-东盟关系前列,具有前瞻性和引领性。两国即将迎来建交25周年,新将担任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中新关系发展面临新机遇。中方愿同新方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契机,明确新定位,开拓新合作,打造升级版,探索新领域,为两国互利合作开辟新前景。

李显龙说,新中在双边和地区事务中都开展了卓有成效合作,希望两国关系良好发展势头继续保持。新方愿不断加强同中国的实质性合作,尤其是推动两国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和新中自贸区转型升级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