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海军“阿德莱德”号两栖攻击舰完成最后海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名贵责任编辑:张硕
2015-08-31 21:34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澳大利亚皇家海军(RAN)第二艘两栖攻击舰(LHD)“阿德莱德”号已经成功在菲利普港湾完成最后阶段的海试。

这艘排水量为27800吨的两栖攻击舰将回到BAE威廉斯敦船厂,准备交付给澳大利亚国防部能力采办和支持组(CASG)以及澳海军。

BAE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海事主管表示,将继续作为CASG和RAN的主要合作商,为其提供这两艘LHD舰的管理服务。目前该公司LHD团队正关注“阿德莱德”号交付准备工作中最后一些细节。该公司为“阿德莱德”和“堪培拉”号培训了700名舰员。

在这十天的海试中,“阿德莱德”号往返于威廉斯敦和新南威尔士的杰尔维斯湾,完成了战斗和通讯系统方面的测试,

RAN于去年10月接收了第一艘两栖攻击舰“堪培拉”号。这款排水量超过27000吨的战舰是RAN建造的最大舰船,长230.7米,最大航速高于20节,航程达9000海里,舰员1000人,可搭载直升机、登陆艇以及武器、弹药、车辆和备用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