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架直升机在阿富汗紧急迫降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张硕
2016-08-05 08:55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4日电  巴基斯坦一架直升机4日在阿富汗卢格尔省紧急迫降。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说,这架直升机当地时间4日上午8时45分从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起飞,计划前往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检修。飞行中很可能出现机械故障,直升机紧急降落在靠近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的阿富汗卢格尔省。机上载有2名巴基斯坦飞行员、4名技术人员以及1名俄罗斯领航员。

报道说,塔利班将机上7人扣为人质,并纵火焚烧直升机。

另有媒体报道说,这架隶属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的直升机在阿富汗降落前就已起火,造成机上7人受伤。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当天确有一架隶属旁遮普省政府的直升机飞往乌兹别克斯坦,但目前还不能确认是否与在阿富汗卢格尔省迫降的是同一架直升机。巴方正在调查此事,并正与阿富汗政府核实有关信息。

此外,阿富汗卢格尔省政府发言人萨利姆·萨拉赫4日对媒体说,卢格尔省安全部门获得的信息显示,一架巴基斯坦直升机当天中午在该省紧急迫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