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守克里米亚的俄防空部队已装备S-400防空导弹系统

来源:新华社作者:吉黎责任编辑:唐超山
2016-08-13 08:21

新华社莫斯科8月12日电(记者吉黎)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处12日发布消息说,驻守克里米亚的俄空天部队第四军防空导弹团已装备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据俄南部军区新闻处当天发布的消息,配备新装备后,经过培训和重新部署,该部队将携S-400防空导弹系统参加即将开始的“高加索2016”战略司令部演习。

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升级型号,为俄新一代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可拦截先进的空天进攻武器,被认为是俄武器库中最先进的防空系统。

俄联邦安全局日前宣布,在克里米亚地区成功制止了由乌克兰国防部侦察总局策划的系列恐怖行动,但乌方予以否认。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随后下令提升克里米亚边界部队的战备状态,并将东部地区的恐怖威胁预警提至最高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