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致53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作者:黄亚男责任编辑:陈婕
2016-10-22 07:48

新华社雅温得10月21日电(记者黄亚男)据喀麦隆国家广播电台报道,喀麦隆中部大区的埃塞卡21日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53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据报道,一列由雅温得开往杜阿拉的客运火车当地时间12时左右在中部大区的埃塞卡发生脱轨,造成至少53人死亡。

喀麦隆交通部长埃德加·阿兰·梅贝·恩戈奥及喀麦隆铁路局官员已前往火车事故地点。

另据报道,雅温得至杜阿拉公路一处地方当天早上因暴雨发生坍塌,造成公路交通中断,准备乘汽车来往两地的旅客不少改乘火车,造成火车站人满为患,为缓解压力,交通部门被迫增加了火车车厢,当天运输旅客的人数约是平日的两倍。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列火车在快进入埃塞卡车站时发生脱轨,造成很多人伤亡。

2009年8月29日,一列由喀北部城市恩冈代雷开往雅温得的客运火车在雅温得郊外发生脱轨,5人死亡、275人受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