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纳托尔当选英国独立党新任党魁

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李晨
2016-11-29 08:39

据外媒报道,英国独立党于当地时间28日选出该党的新任党魁,保罗·纳托尔(Paul Nuttall)当选。

报道称,39岁的保罗·纳托尔是独立党的前副党魁,同时也是欧洲议会议员。当选后,他将接替现任党魁法拉奇。

英国独立党是一个极右翼政党,以反欧盟和反移民为其主要政治主张。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后,时任该党党魁法拉奇表示自己的政治使命已经完成,宣布辞职。

今年9月16日,英国独立党举行党魁选举,戴安·詹姆斯当选,成为该党的首位女性党魁。但戴安·詹姆斯当选仅18天就宣布辞职。法拉奇随即复出,担任该党的“临时领导人”。

独立党就新任党魁人选的内部投票于本月25日结束。此次角逐新党魁的有3位候选人分别是保罗·纳托尔、资深议员苏珊娜·埃文斯和独立党活动人士约翰·里斯—埃文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