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军方一架苏27战机坠毁 飞行员跳伞

来源:中新社责任编辑:李晨
2016-12-22 09:35

中新社阿斯塔纳12月21日电:据哈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一架隶属于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的苏-27战斗机在哈东南部城市坠毁。

这架战斗机当时正在执行夜间训练任务。飞行员在发现事故后,竭力将战斗机驾驶至远离人群地点,最后跳伞逃生。

飞机最终在塔尔迪库尔干市坠毁。塔尔迪库尔干系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首府,位于该国东南部卡拉塔尔河畔。

哈国防部表示,目前,事故的过程和原因尚不清楚,国防部已成立了专门委员会进行调查。

据哈国防部透露,飞机员伊斯卡科夫少校目前情况稳定,其累积飞行时间为556小时。

苏-27战斗机又称苏-27歼击机,简称苏-27,是苏联时期由苏霍伊设计的单座双发全天候重型战斗机。其主要假想敌是F-15,设计要求长程、重武装,及很高的操控灵活性。在战机世代上,苏-27为第四代战机,除担任空优任务为主的机型之外,还有其他多种任务的衍生型。(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