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新安防产品亮相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

来源:新华社作者:高山责任编辑:李晨
2017-04-07 10:26

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4月5日电(记者高山)2017年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5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超过150家中国企业在展会上推介中国最新安防产品。

展会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国际部经理查理·佩斯说,参展中国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体现了越来越强的竞争力。

本次展览的中国企业展区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海康威视、浙江大华、浙江宇视、深圳同为和中国安防技术等中国安防行业龙头企业均在国际区设立展位,与霍尼韦尔、博世、安讯士等全球业内领先制造商同场“较量”,重点展示了视频监控、门禁产品、红外热成像、智能锁、生物识别、IT、无人机、智能家居以及公共安全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中国商务部有关部门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展览首日联合举办了“中国安防产品精品展示会”,向国外采购商介绍中国安防行业的最新产品与技术进步,协助中国企业与海外客户、尤其是北美客户面对面交流及洽谈合作。

据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北美市场目前对安保产品的需求量呈增长趋势,为中企持续深耕北美市场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国安防行业龙头企业集中亮相本次展会,有利于中国企业了解世界产品发展和市场需要,调整优化自身产品结构,生产更多高品质和高技术产品,推动中国安防企业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

一年一度的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今年为期三天的展览吸引了全球上千家参展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