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说乌克兰扩大对俄制裁有损乌民众权益

来源:新华社作者:安晓萌责任编辑:李晨
2017-05-17 08:54

新华社莫斯科5月16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乌克兰扩大对俄制裁有损乌克兰民众的权益。

佩斯科夫表示,乌克兰扩大对俄制裁是“不友好”和“目光短浅”的,有损乌克兰民众的权益,俄方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他说,俄方没有忘记“相互原则”。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6日报道说,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天发布总统令,确认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关于扩大对俄公民和公司制裁名单的决定生效,同时延长制裁期限。

根据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的决定,俄罗斯一些议员被限制一年内禁止入境乌克兰,部分媒体、门户网站以及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等受到为期3年的制裁。扩充后的对俄制裁名单包括1228名个人和468家法人,受制裁期限也被延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