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叙利亚霍姆斯遭汽车炸弹袭击34人死伤

来源:新华社 作者:车宏亮 郑一晗 发布:2017-05-23 18:09: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张叙通社5月23日提供的照片显示,在叙利亚霍姆斯,人们在爆炸后救火。 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23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中部重镇霍姆斯23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30人受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一辆汽车冲破霍姆斯当地警方的拦截,袭击者在该市扎哈拉区引爆了装在汽车里的炸药。霍姆斯省省长巴拉兹说,这起袭击是反政府武装对叙政府军在霍姆斯省取得军事进展的报复。

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21日从霍姆斯市撤离,叙政府重新全面控制这座城市。此次遭汽车炸弹袭击的扎哈拉区居民多为政府支持者,当地已多次发生袭击事件。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