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首次“认领”发生在巴以地区的袭击

来源:新华社作者:刘学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6-17 12:31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6日电(记者刘学)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6日发表声明,“认领”当天发生在耶路撒冷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事件。在这起袭击事件中,1名以色列警察死亡,另有4人受伤。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伊斯兰国”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宣布该组织在耶路撒冷老城对犹太人发动袭击,并扬言“这不是最后一次袭击”。这是“伊斯兰国”首次“认领”发生在巴以地区的袭击。

不过,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言人祖赫里说,当晚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的袭击系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和哈马斯成员所为,“伊斯兰国”“冒领”这次袭击意在“将水搅浑”。

耶路撒冷老城16日晚发生两起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事件,一名以色列警察身亡,另一名警察和3名平民受伤。3名袭击者均被以色列警方打死。以警方确认,3名袭击者都是巴勒斯坦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