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举办地遭炮击至少4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作者:郑一晗 车宏亮责任编辑:乔梦
2017-08-20 21:52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20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新华社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的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举办地20日遭迫击炮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10人受伤。

该消息人士说,一枚迫击炮弹当天落入展览中心内,并在一个展区入口处爆炸。救援人员表示,伤员已被送往大马士革南郊的一家医院,其中多人受重伤。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证实,有20多家中国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目前没有中国公民在袭击中受伤的消息。

第59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17日在大马士革展览中心开幕,来自43个国家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计划于26日闭幕。这是叙利亚时隔6年再次举办该博览会,叙政府希望借此传递出恢复经济的信号和战胜恐怖主义的决心。

自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反政府武装时常从市郊向市内发射迫击炮弹和火箭弹,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从本月初起,叙军方连续炮击大马士革东郊的反政府武装据点,加大了军事打击力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