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共和国遭强飓风“艾尔玛”袭击

来源:新华社作者:苏津责任编辑:袁帆
2017-09-08 10:41

新华社巴拿马城9月7日电(记者苏津)圣多明各消息:5级强飓风“艾尔玛”7日侵袭多米尼加共和国北部,带来强降雨并引发水灾,对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和交通运输造成影响。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当地媒体报道,数家航空公司因此调整航班,取消了100多个航班。飓风还造成一些地区电力供应中断。目前已有6千多人被安置在政府设置的避难所。

多米尼加国家应急中心发布报告称,在飓风侵袭比较严重的地区,有上千所房屋受损,一些地区与外界交通中断。位于东北部的纳瓜市,海水甚至涌入堤岸,冲毁房屋。报告还称,已有数千名游客被疏散安置。

应急中心表示,尽管目前飓风导致的灾害低于预计,但全国32个省中,有24个省仍未解除红色预警,并提醒居民继续保持警戒。

据报道,随着降雨强度的增加,当地水灾情况可能还将加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