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大巴侧翻致11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作者:党琦 王沛责任编辑:杨帆
2017-11-26 14:30

新华社圣地亚哥11月25日电(记者党琦 王沛)智利警方25日说,智利中部当天发生一起大巴侧翻事故,造成11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

警方说,当天下午,在智利阿劳卡尼亚大区马耶科省维多利亚市附近,一辆载有45人的大巴失去控制后侧翻。智利比奥比奥大区阿劳科省蒂鲁阿市市长阿道弗·米亚布尔说,车上不少乘客来自蒂鲁阿市一家家庭医疗保健中心,当天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一同前往阿劳卡尼亚大区参加交流活动,归途中发生事故。

事故发生后,医生、消防员和武警迅速赶到现场,用警用直升机和急救车将重伤员送往附近医院。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25日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很悲痛听到维多利亚市大巴侧翻的消息,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向蒂鲁阿人民表示同情和声援。”

目前车祸原因仍在调查中。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超速可能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