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祝贺皮涅拉当选智利新任总统

来源:新华社作者:闫子敏责任编辑:柳晨
2017-12-18 16:54

12月14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智利总统候选人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在竞选活动上发表讲话。智利选举服务局17日晚宣布,根据对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99.62%选票的统计,前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获得54.57%的选票,当选下任智利总统。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皮涅拉当选智利新任总统表示祝贺。

智利选举服务局17日晚宣布,智利前总统皮涅拉赢得大选,当选为智利新总统。

对此,华春莹表示,相信在皮涅拉总统领导下,智利人民将在国家建设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华春莹说,智利是中国在拉美和亚太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同智方一道努力,继续秉承真诚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化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推动中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