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致5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作者:代贺 蒋超责任编辑:柳晨
2017-12-25 14:25

新华社喀布尔12月25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阿富汗官员25日说,首都喀布尔当天上午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至少5人死亡。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达尼什说,袭击发生在喀布尔市区的沙什道拉克地区,还造成至少一人受伤。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一名目击者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7时55分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现场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装置,爆炸地点附近有阿富汗国家安全局一处办公楼和北约联军一处驻地。

另据阿富汗亚利安那新闻社报道,袭击者是一名青少年,除造成人员伤亡外,附近建筑也遭到不同程度破坏。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

这是喀布尔近期遭遇的第二起袭击事件。12月18日,位于喀布尔西部第五警区的阿国家安全局培训中心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袭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