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内新闻>>人事任免>>正文

张建东被任命为北京市副市长

来源:新京报作者:郭超责任编辑:吕欣彤2014-11-03 08:03

新京报11月2日电 今天上午9时30分,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据了解,这是在两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之间加开的一次会议。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人大常委会一般情况下是两个月开一次,但是必要时可以由随时召开,主要是议定重大事项或是重要人事任免。

张建东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任北京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书记,共青团北京市委大学中专部部长,北京市高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区长,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市委委员。2013年2月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兼任北京市能源与经济运行调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给予张建东的评价是,他经历了多岗位的锻炼,视野开阔思路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