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内新闻>>正文

女子疑因情感纠纷跳楼 消防员徒手将其接住(图)

来源:红网作者:向帅 李娟责任编辑:张琴2014-12-22 12:46

点击进入下一页

12月21日,湖南岳阳市,消防官兵示范徒手接人动作。18日晚,他们徒手接住了距地面7米多高的楼层跳下的轻生女子。

红网岳阳12月22日讯 (滚动新闻记者 向帅 实习生 李娟)岳阳一名年轻女子欲从3楼跳下轻生,岳阳市消防支队消防官兵接警赶到后,在18分钟内,上演了一场拯救生命的接力赛。

年轻女子最终还是选择跳下,落向地面的一瞬间,所幸被9名消防官兵联手接住。

一场拯救生命的接力,究竟是如何进行的?12月21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岳阳市广源国际酒店,谈及18日晚上发生的惊险一幕,目击者杨军仍唏嘘不已。

白衣女子三楼阳台徘徊

12月18日晚上7点40分,酒店临街3楼阳台边沿,一位白衣黑裙长发披肩的年轻女子,穿着高跟鞋来回走动。女子的举动一时引起路人围观,人群中有人报警。

“只要稍不留神,便会坠落下来。”杨军说,楼下也有市民大声喊话,“回到房间去,不要做傻事”,可是女子始终不听劝阻。

晚上7点41分,女子在阳台边沿快速走动,并做出跳跃举动。看到这一幕,下面围观的人都捏了一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