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依军责任编辑:吴昊
2015-06-10 21:35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杨依军)新华通讯社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10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决定巩固、发展和细化有效合作,以进一步实现在保护自然与自然资源、促进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共同目标。

根据备忘录,联合国环境署将向新华社及时分享其新闻信息,新华社将以新闻发布、专题、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对联合国环境署的重要活动进行报道。双方将探讨新媒体领域的合作,包括在各自发布平台上内容共享和社交媒体推送等。

此外,双方还将在联合国环境署总部及全球其他地区举办与环保和生态系统治理有关的图片展,并共同开展青年环境记者能力培训活动。

新华社社长蔡名照表示,新华社与联合国环境署保持着良好交流与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对推进世界人类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华社愿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报道,推动人类社会进步。

联合国副秘书长、环境署执行主任施泰纳表示,很高兴与新华社签署合作备忘录。新华社近来在新媒体和社交媒体领域有着出色表现,联合国环境署期待与新华社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