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爆炸伤患下修至498人 2名陆生5名香港居民受伤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慧颖 何自力责任编辑:刘航
2015-06-29 00:18

新华社台北6月28日电(记者李慧颖 何自力)台湾新北市卫生局统计,截至28日18时,新北市八仙乐园爆炸伤患共计498人。伤者中包括2名大陆居民,5名香港居民,均为女性。目前伤者已分别送至43家医院医治。

据新北市卫生局介绍,伤患中轻伤者79人、中伤157人、重伤202人,60人情况不明确。两名大陆籍伤者是陈灵丹和庄楚君,5名香港籍伤者分别为周颖珊、李宜霖、陈晓妍、莫子青、叶纪彤,其中周颖珊、陈晓妍、叶纪彤的救护检伤为重伤。

另据记者了解,大陆患者陈灵丹烧伤面积为53%,庄楚君烧伤面积达67%。

台湾教育主管部门当天表示,初步统计共205名师生在八仙乐园粉尘爆炸中受伤,包括高级中等以下学校70名师生(含1名教师)及大专校院135名学生。

目前事故相关调查及追责程序已启动。活动主办方瑞博国际整合行销公司负责人吕忠吉、设备人员邱柏铭28日上午移至台北士林地检署复讯,两人交保后已被限制出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