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北京航展无人机将再成亮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记者 李双彬责任编辑:张硕
2015-08-20 21:56

8月20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简称北京航展)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军网记者-李双彬

中国军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李双彬)8月20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简称北京航展)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通报了航展筹办最新情况。

据介绍,9月16日至19日举行的北京航展将全面体现“新理念”“新变化”“新领域”“新热潮”理念,吸引了16个国家的140余家企业参展,展厅面积达2万平方米,在此期间还将举行多场专业会议,全时段进行近30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

据了解,本届北京航展携手中关村联众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共同打造有“无人之境”之称的无人机专区,吸引了中航工业等60所军工无人机制造企业以及3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将全面展示中国无人机在军民融合式发展中的探索与实践成果。

在媒体提问环节,组委会秘书长、北京中航华进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尔青女士在回答中国军网记者的提问时表示,无人机是本届北京航展上非常重要的亮点,将重点突出无人机的技术性和应用性。展区面积虽然相对来说不大,但无人机的展览内容仍然非常丰富。与本届北京航展同步召开的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将有3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重点突出“军民融合 创新发展”的主题。论坛还专门邀请欧洲无人机协会会长等有关专家现场参与交流并发表演讲,一起探讨中国无人机的行业应用前景。

会前,北京国际航空展与空中互联网产业联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