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共和国将军名人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李欣 李秦卫责任编辑:刘航
2015-08-30 05:07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 李欣、记者李秦卫报道:今天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共和国将军名人书画作品展”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

这次展览的450余幅作品中,有20幅出自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兵。作品创作者寄情笔墨,壮志抒怀,展现出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英雄气概和伟大的民族精神。作品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军队,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好资源。

据悉,举办此次共和国将军名人书画作品展,旨在通过笔墨语言回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进程,肯定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展示中国人民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积极姿态,表达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定信心。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31日,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