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论坛──2016创业创新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曲延涛责任编辑:姚远
2016-01-09 19:06

老兵论坛创业创新研讨会开幕式。

中国军网北京1月9日电 记者曲延涛报道:1月9日,《老兵论坛──2016创业创新研讨会》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阳光大厅举行。论坛由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润德公益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招商引资研究院、大中华优秀企业家联盟、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联合主办,老兵智库(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老兵汇、阿里巴巴智库(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的主题是:让老兵们在创业创新上相互学习、协作和支持,创出新服务,创出新产品,创出新产业。

国防大学校务部原副部长毕泗振将军、老兵论坛组委会主任李明亮、军事专家宋忠平、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理事长吕本富等军地领导、专家学者、老兵企业家和各地老兵创业代表180多人参加了这次论坛。

老兵论坛创业创新研讨会
 
国防大学校务部原副部长毕泗振将军在老兵论坛上发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