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俞正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侨联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27 09:43

俞正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中国侨联深化改革、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中国侨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独特作用,深入扎实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汇聚起强大力量。要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积极为推动祖国改革开放和世界和平发展作出贡献,扎实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切实履行侨联组织职能作用,确保侨联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俞正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支持侨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侨联组织建设,重视关心侨联干部,帮助侨联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侨联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