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俞正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侨联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27 09:43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代表中国侨联致辞。他表示,1956年10月,经党中央批准,中国侨联成立了。从那时起,我们党始终把侨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为开展党的侨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在侨联组织的引领下,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热情支持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计回报、无私奉献,发挥了独特优势,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批彪炳史册的侨界先贤和众多优秀侨界代表人士,谱写了一篇篇情系故土、回报桑梓的动人华章。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侨联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自身建设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包括“一带一路”建设在内的时代特色鲜明、侨胞积极参与的工作和活动,不断开创侨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